2008年3月31日星期一

自討苦吃

老公~我知你有時間就會到我個Blog看看,我想記錄一下昨晚發生的事,繼而抒發一下我的情緒。


以前吵架不論是我對或錯你都會氹返我,但不知打從何時起你已很少這樣做,只是問我幾句而矣!


昨晚發生了一些事,我本來不想對你說出這個問題,因為我心裡有數知道你的答案是什麼,但你不停的追問我便對你說了出來,結果也是


這個問題我之前都有提出過好幾次,每次你都說會

,但直到現在我見唔到你有任何
過,其實,不單這件事其他事你都說
,但恕我真的一丁點都擦覺不到。


從我地對話中你給我的感覺係你不覺得你自己有錯,我知自己在好多人的心目中好像是一個〝大小姐〞只是懂得發你脾氣

、鬧你
和買野
的一個人,從不會站在你的角度看看去體諒你,但我可以話你知我常常都會站在別人的角度去看每一件事,我會將自己代入去感受一下他人的感受,但相反你從沒有站在我的角度、立場去體諒、了解一下我~冇,從來都冇。



今早我沒出聲的叫你起床,只是拍拍你,你起來第一句說話我聽得不太清楚,但我聽得出你是帶點忿怒的

,意思大概是〝為什麼要拍你起身,我可以出聲叫你起身。〞,再過多一陣我沒有等你就出了門,在路上我的腦海裡不停的重覆你的說話,你知點解你為何時常


剛才你來電說:「會盡量去

,亦諗過自己發脾氣多左,係自己不對。」,你那有時間去想?,尋晚睡前,但你一睡就會睡著,換句話說你根本冇認真想過,我都不想多講,你應該知我說什麼,請給我一些時間讓我去平衡一下自己好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