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星期一

我與摯友

無料カウンター

以前聽過進入了〝社會大學〞很難找到真心的朋友,不過我好幸運地在我第一、二和最後的工作裡我都找到。


我與她是在我第一份工作中認識的,在這間公司內發生了一些事,有些事有失必有得,造就了我倆成了朋友,離開了這間公司更加漸漸成了好朋友。她是一個細心、懂得下廚、浪漫、真心對待朋友、對家人義無反顧的人。


每逢星期六,我就會去接她放工,然後一齊去街或者回她的家,晚上我會在她的家睡,星期日起床可能去行街或者一齊去她家人開的店舖一齊幫手、睇舖,不論那裡我們都會一起,不論什麼都會說,大家都清楚大家的事。她的家人或親戚我都是與她一樣叫Daddy、Mum咪、姑姐‧‧‧,有時候還會一齊去旅行。前陣子她的哥哥結婚都有問我去不去?但我還未減肥成功,又要湊阿B,最主要原因是會很悶,所以推掉了。


在我認識了第一個男朋友後,開始少了聯絡,但都每逢特別日子都會見面,雖然如此,我與男朋友分手後,她都在我身邊支持我~我真的無言感激她。往後日子聯絡漸漸少了,我們都覺得朋友不用常常見,間中聯絡一下就可以,但若果有什麼事情一定會找對方,並且不論什麼都會站出來,這才是朋友。


其實,她還有一個好友,是她的書友仔。書友仔之前都是與我一樣,之後又是拍拖遺下她一人,我與書友仔都是這樣,但她沒有介意,所以我覺得一個那麼好的女孩為何會仍然是單身?我真的很想有人給她幸福,與她分擔一下她的擔子。


有一天與她通電得知~她拍拖了,我聽到後開心不矣,終於有人可以與她分擔,奈何時間遷就不到不能見面。我拍拖會帶給男朋友見她,因為她與他都是我最好的,當然要會面介紹一下。


現在她的擔子已解決了,前排她致電給我~她要結婚,真是〝可喜可賀〞恭喜!恭喜!昨天在她的婚禮上見到她十分開心、幸福,我想都不用替她擔心,她再不會一個人~永遠開開心心、幸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