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星期日

一個摯友、一個感動的婚禮

無料カウンター



今天是我相識了很多年的

不是我的書友仔,而是我在第一份工時與相識,眨眨眼已是十多年前。回想起初相識的日子發生過很多事,不論開心與否我們都一齊渡過。之前我們通過電話。


我:妳的娣妹團如何?


她:找了堂妹表妹們做娣妹團,因為住得遠不想朋友太早起身入來。


我:既然如此,當日我會早些到賀,看看有什麼可以幫手。


她:好!請你一個還是二個?


我:一個可以了,老公不太喜歡飲宴要做禮。


她們堂兄妹和表兄弟姊妹之間感情非常要好,幾個家庭會不定期一齊攪聚會聯絡一下感情,所以今天的婚禮非常成功

。今天老公負責接送我,中間等我的時間已約好高達叔叔一齊行街。



我到達婚宴的接待處時,已有很迎賓在幫手,在接待處的迎賓中看到一個熟識的面孔,我與她都說忘記了對方的名字

,我只記得表妹。當然我先去與媽咪祝賀,但Daddy忙不便打擾他,而新娘換衫還未出來,於是我找個位置坐下,在婚宴場內見到很多熟識的面孔。哥哥拿了杯Fruit Punch給我,又與我閒談了幾句,跟住大堂弟與他的太太又與我閒談,他數數手指說:「我們已有6、7年沒有見面。」,接著又與大伯、堂妹表妹們閒談,後來Daddy還拿了一杯Fruit Punch給我與我閒談。


我看見場內有一個人還未到就是新娘弟弟大堂弟說:「說他近期忙到病了,現在在家休息遲些才到。」,終於見到弟弟,我問他的近況如何,他近期零晨3點幾放工,早上6點幾起身返工,他的睡眠時間包括車上的1個小時,每日只得2個幾小時睡,這樣鐵人都會病

。在閒談間我有與新娘影相,我與只是說了一、二句就讓位,因為台下太多人等,不太方便。



婚宴司義是堂妹和其中一個表妹,他們播了一段好得意的動晝故事,中間加插了他、的相片,被我發現其中一幅是我來的。看過動晝後到了重要時刻,在我們見証下2人正式簽字~Yeah

!切結婚蛋糕,跟住就是一對新人發言,然後乳豬進場,但背景音樂選用了〝賽馬〞~又幾得意和攪笑。



這晚沒有遊戲,但有另一個

,這樣遠比玩遊戲來得更有意義、更刻骨銘心。剛剛吃完一道菜,場內的燈漸漸熄滅,在電視內播放着一段短片,內容是大表妹新郎彈鋼琴
學來送給新娘,從片段中看到新郎是不懂得彈琴,播放完畢,Spot Light照住站在門口的新郎緩緩的腳步手拿着一束花唱着
,我東張西望新娘在那裡?原來已站在台上,的淚水隨著歌聲滾下
,場面十分感人。新郎是一棵
,有女性與說話時,會變臉,變得像一個
的番茄
是那麼怕醜都願意這樣做~真是難能可貴,甜到入心



入席前期我只是東張西望、發呆,因為與我一起坐的全部我都是不認識的,其實除了的親戚外,全部都不認識,不過Daddy弟弟都有來和我說說笑笑

。到後期我與坐我旁的賓客閒談,她對我說她很喜歡說話,之後我都不用發呆了。在送客的時候介紹了我與老公認識,新郎聽到我的名字後便說:「哦~原來你就是傳聞中既BBB。」,臨走前影了一幅相
,我便轉身走,因為陸續有賓客離開,新娘用手勢示意電話聯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