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星期四

無聲行動~

我寫這篇不是要控訴老公的不是,而我只是想發洩一下我的情緒而矣。


老公你為何老是這樣?現在我只好用〝無聲〞來表示我的不滿


剛才我不小心撞到個頭〝哎呀〞,我等了很久你全沒反應,你沒有意識去慰問我,更加沒有看過我一眼,我心裡是很不好過


當我問你:「你知不知我撞到?」,原來你是知的,然後你才問我怎麼樣?那時我已不需要你的關心,因最重要的時刻已過,在我心裡自問:「為何你什麼表示和行動都沒有?」,心想難度我在你的心中不算是什麼?或是一個很堅強的人,什麼事都是可以自己解決,就算一個再強的人也有軟弱、需要別人關心和呵護的時候。


我無論在你附近或身邊弄到你都是從沒有理會過我的,有時你的解釋是〝不知道〞

,但有時知道〝為何又是這樣〞。以前我對你說過這個問題,但那麼多年來你並沒改過,我的要求並不高,只是想你能多一點的細心已足夠。



我們的朋友和看過我的Blog的人都會覺得我有一個很好、好愛錫我的老公,我都百份百應同,但又為何常常發他的脾氣呢

?老公都不想我常常為那麼小事而動氣
?都是我太著緊、在乎和在意你,你的舉動、反應都會影響到我的情緒,但我並不是以老公為〝中心〞,有時候設身處地角色代入可能有另一番感覺和體會。


其實,有時在街上或室內我和老公說話時,他都是一些回應、反應都沒有,見此再說多幾遍答案都是一樣,令我好像是〝瘋婦〞似的,獨自對著空氣說話,而老公的解釋又是〝不知道〞,但有時知道都是沒反應,在這情況下有時解釋是〝正在思考中〞


以前我對老公說過有什麼想他改,而我亦都問過老公有什麼想我改,他唯一想我改的是不要常常發脾氣

,所以現在我會多採用〝無聲〞來代替動氣,我都明白動氣是解決不到問題,這只會令我俩感情上多一點的污垢。


希望老公會鍾意我的〝無聲行動〞


1 則留言:

  1. 無聲勝有聲~~~~~good
    不過對我呢d鍾意講野既人.......好難做得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