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大熱賣爆漿餐包

我見書名和封面都好吸引,想睇下咩係〝爆漿餐包〞,點樣爆漿。上星期我都見到〝商務〞有售,但售價約57蚊,好在肥仔和娣婦係台灣幫我買到,我呢本應該平約一半價錢。



書名:大熱賣爆漿餐包


作者:李德全、劉仁華、楊桃文化


出版發行:楊桃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售價:168元 (台弊)


人氣旺旺爆漿餐包~


『餐包』在以往的印象中,一直是麵包店中不起眼卻切備的存在,簡單、卻又實在,不論是單純的奶油餐包、鹹口味的蔥花餐包、玉米餐包、牛排館裡經典的蒜味餐包等,都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小麵包。不過,近年來從南部紅到全台灣的爆漿餐包,透過網路論壇和宅配運送的完美配合,意外創造了驚人的購買熱潮,更是讓餐包重新展露獨當一面的美味魅力!


可口的爆漿餐包作法其實一點都不難,而且自己在家作更能掌握才能的好壞,也能在不景氣中小小省一筆,作好的爆漿餐包不論是當做早餐或者下午菜都非常適合喔!


這次本書中就以簡單的直接發酵法開始,傳授你基礎的甜麵糰作法,還有爆漿內餡主角~奶油霜的製作,從中變化出10種口味的甜麵糰和20種風味內餡,最後還有甜麵糰的麵包變化和手工果醬的教學,豐富的內容絕對讓你自不暇給,口水直流唷!


陳明裡老師


個性開朗、幽默風趣的明裡老師,擁有一手烘焙的奴廚藝,無論是色香味兼具的餐點製作,或者是烹飪知識的講述教學,她都是一位願意傾囊相授的好老師。明裡老師的每堂課總是吸引許多熱愛烘焙的學生爭相發問,老師也總不讓人失望的細心指導糾正,課堂裡充滿了歡樂、認真的學習氣氛,這樣的學習環境絕對讓你的烘焙天份展露無遺。


著有:麵包抺醬、茶果子、名產伴手DIY、模型VS糕點百變風情、我的第一本烘焙書、大排長龍甜甜圈、體會起司蛋糕的魔力、十分鐘作焦糖布丁、慕斯蛋糕的幸福配方、席捲全臺的魅力泡芙、蜂蜜蛋糕經典配方、36種當紅麵包成功秘方、解開提拉米蘇的秘密、當紅法式甜點馬卡龍、愛上布朗尼、頂級健康手工果醬、受歡迎排行沙拉醬完全收錄、烤箱作菜少油煙撇步、手工蛋捲開始流行等書。


1 則留言:

  1. 呢個餐包好似好好味喎
    [版主回覆04/02/2009 10:52:00]個樣真係好吸引,有機會大家一齊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