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星期三

心中有愧、終於哭了~

〝妙手人心II〞都做完老公還未下班,每天看到你拖著

回來
,你知我心有多


你很久都未試過這麼忙,在上星期你的工作開始非常忙碌

,因為預備明天有客去你公司做
,所以上星期五的假期都要返工。這幾天忙到不能來我家吃晚飯,唯有我在家中用保暖壺帶飯、湯、餸回去等待你回來吃。


今晚比平時還要夜,11點幾致電給你,問你:「你幾時返丫?我怕D飯餸凍。」,你話唔知幾時放工,你話比我聽頭先肥仔找你幾次,在最後一次當你掛線後,

(公司大陸日本同事)
企在你身後,之後話你講電話~說明天不可以再這樣。我聽了後真的很想咸
,你做得咁辛苦,而我就只是坐在家,只可以待你回家幫你按摩,再不能為你做什麼。說了幾句就要掛線,因為
就在遠處,與你掛線後哭了出來


你常常對我說工作上的不滿,我都知你做得好唔開心、好辛苦,你做得好沒有人讚,但一有鑊氣就一定要孭,仲每一個人都被

,遲到1、2分鐘都會被人
,平時幾搏都冇用,壓力又大


正統上你從沒有對我發過脾氣,就算我發脾氣、鬧你,你只是聽不會出聲,因為你不想我唔開心,所以樣樣都會遷就我。雖然,我知你心中的煩惱

、擔憂
,但你從不對我說,不釋放出來,這樣令你更加辛苦。所以你記得上次我發脾氣嗎?其實中途我已沒事,但我感覺到你有野想講,但又不說,所以我專登令氣氛更彊,最後你都說了心裡的話,雖則問題還未解決,至少心裡的包袱可以釋放出來。


我是真的知道常常對你發脾氣是不對,但我又不能控制自己,可能自小家人寵壞,我會盡量去改,起碼你會少一些壓力。


老公咁疲倦都電致問我要唔要吃東西,回來見到你夾唔到餸,想拎筷子比你,但你說不用,只是手震,我想是因為你攰,快D吃飯去睡

,明天再努力,等我洗碗
和晒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