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星期三

好吃秘笈:韓國泡菜vs.日本小菜

突然,老公話有樣野比我,我心諗比咩我呢

?佢係個袋拎出黎比我,係咩書呢?我見到係本書,書名名為
〝好吃秘笈:韓國泡菜vs.日本小菜〞,有67種日、韓泡菜爽口料理,我拿書一看是台灣出的。點解老公會有這書呢?原來尋日老公與同事執拾辦公室
,有2箱東西是一個已走的日本同事,他由台灣寄過來,因為他之前在那邊工作,現在已走就將有用的留下,沒用的棄掉。

書名:好吃秘笈:韓國泡菜vs.日本小菜

出版公司:生活品味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韓式泡菜:王景茹 (錢櫃中央廚房點心師傅)

日本小菜:劉忠文(華國大飯店日本料理主廚)

食譜協力:呂仁芳(韓名)(韓國商行負責人)、卓雨潔(中餐烹飪丙班)

本書內容:愛吃泡菜就要學會做泡菜、韓式泡菜主角登場、日式泡菜主角、名擅勝場的日韓風味小菜、揭開韓國辣椒醬神秘面紗、泡菜料理變化、充滿季節感的和風小菜

  引言 

愛上泡菜,就從第一口韓國泡菜開始!站在美味最前線,不能錯過香辣酸集於一堂的韓國泡菜,和發酵風味香濃醇厚的日式小菜,它們在泡菜醃漬技巧和原料配方上,看似原理相同,口味卻大大不同,究竟是怎麼製作出來的呢?

答案就在「韓國泡菜vs.日本小菜」本書之中,為您揭開兩大醃漬料理的美味秘方。

書中還特別介紹日、韓料理對泡菜醃漬菜的烹調利用和頂極製作訣竅,從原料選購、食材搭配到自己動手調製泡菜醃醬,一圖一文解說清楚,教您自己在家自己作泡菜、醃漬菜,享受最道地的韓國泡菜和韓式辣椒醬,以及清爽怡人、令人百吃不膩的日式小菜,在一成不變的家庭料理中,增加刺激的新鮮滋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