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完整收錄水餃、餛飩、鍋貼內餡

年三十晚高佬和YY就起程去台灣旅行,我當然不會放過這機會,所以我預備了一份名單,讓他們幫我找一找食譜唷!在此要謝謝兩位的幫忙。


水餃都是我多年來想整的東西,可惜家中沒有人懂,所以沒人問。我怕餡料整得不夠美味,而皮又怕捏不實會鬆散,但有了這書我會盡快挑戰它。



書名:完整收錄水餃、餛飩、鍋貼內餡


作者:李德全


出版發行:楊桃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售價:125元 (台弊)


豐富多變的美味餃類餡料


餃類是北方的主食之一,象徵財富的水餃;煎的焦香、金黃的煎餃與鍋貼;皮薄肉鮮的餛飩等都讓人胃口大開,餃類的餡料際了一般我們熟知的高麗菜、韭菜以及豬肉拌成基本水餃餡外,牛肉、羊肉以及海鮮類的蛤蜊、蝦子都可以當成餡料食材之一,讓餡料更為豐富,也能增加口感,讓餡料的選擇上變得更多樣。


然而除了鮮吠的餡料外,香Q帶勁的麵皮,也是不能忽視的主角之一,除了口感香Q外,更能包覆住餡料的美味,讓餡料的肉汁在煮時完全保留,甚至還能讓麵皮吸收到餡料裡的精華湯汁呢!


很心動吧!這次,李老師除了教大家調製出好吃的餡料外,更要教大家怎麼製作出香Q富彈性的麵皮。除了一般常見的白色麵皮外,更有蔬菜風味的紅蘿蔔麵皮、菠菜麵皮等等,趕快跟著我們一起作吧!


李德全


看來年輕的李德全老師已有二十餘年豐富的餐飲經驗,擁有中餐烹調乙級、中式麵食丙級資格。擔任過多家知名餐廳主廚,不僅廚藝精湛,且精心於食品料理研究開發,並在楊桃烹飪補習班擔任講師。親切、幽默,是李老師一貫的教學態度,與學氐相處完全沒有生疏感,經驗豐富的杗烹調技巧更讓每位學生都佩服不已。


跟著德全老師快樂的作料理,是每一位上過老師課的學員共同感受,只要發現任何製作料理的問題,老師都鼓勵學員們盡量發問,藉此,德全老師也在挑戰自己的料理知識,從中激發靈感,變化自己的料理風格,豐富了作料理的樂趣。


餃子、餛飩、鍋貼亦是老師拿手的項目,輕鬆便可桿出薄Q的外皮;內餡更可以千變萬化,讓你作的餃子百吃不厭,不再只有一兩種內餡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