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烘焙最熱門的10堂課

年三十晚高佬和YY就起程去台灣旅行,我當然不會放過這機會,所以我預備了一份名單,讓他們幫我找一找食譜唷!在此要謝謝兩位的幫忙。


我想要這書原因,係想睇下有冇什麼竅門。書中都教懂我一些東西,又係果句喇!我會盡快實踐一下。



書名:烘焙最熱門的10堂課


作者:郭士弘‧楊桃文化


出版發行:楊桃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售價:168元 (台弊)


你一定要懂的烘焙10堂課


烘焙很難嗎?其實釐清觀念後一點都不難!


許多人都喜歡自己做烘焙那種優雅與樂趣,尤其是年輕女性,不過卻都害怕做出失敗的作品。


為了讓大窕都能享受烘焙的樂趣,本書將以最簡單的方式,將烘焙的概念變化成容易明白的10個單元,不管是新手想入門,還是烘焙老鳥想搞清楚概念,讓你一看就懂、一學就會!大眾最想學的35種餅乾、蛋糕、麵包也通通收錄喔。


郭士弘


年輕帥氣的郭老師,畢業於國立言雄餐旅學院,不僅曾在知名飯店工作數年,更因他的烘焙技術深受肯定,而因此受邀至美國工作了兩年,為了家人舉家遷回台灣。對於自己的烘焙技術,有信心又不藏私的郭老師,目前在校園裡任教培育烘焙優秀人才。


不論是技巧的熟練度、專業的技術、豐富的烘焙知識,部老師在此次製作起司蛋糕的過程中,都發揮的淋漓盡致,其所製作出來的起司蛋糕,好吃到連老外都讚賞,可見老師專業的表現讓人稱許。


工作經歷:


亞都麗緻大飯店、福朋喜來登飯店、新竹國賓大飯店、桃園中信酒店、美國洛杉磯香夫人蛋糕店。


現任:


楊梅永平工商餐飲科教師


證照:


丙級烘焙食品麵包類技能檢定合格乙級烘焙食品技術士技術能檢定合格


著作:


舀一口舒芙蕾、起司蛋糕怎麼作、3步驟成功做餅乾、快速學會磅蛋糕、布丁奶酪的神奇配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