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派我做‧派你吃

黃金商場外圍有間地舖,買各式各樣書籍,即係平價書果D舖頭,每次去黃金我都會入去睇下,睇下有冇平書執嘛!


今次我就執到本嘞!呢本係專教人整批。我諗香港冇得買,因為只係得台弊售價,並沒有港弊,而家只須三十蚊就可以帶佢走喇!


本書教你整甜派皮、和2款鹹派皮,一共有44款派,我上網計過平左一半多D,你話係咪好抵呢?



書名:派我做‧派你吃


作者:許燕斌


出版:尚書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售價:$270- (台弊)



邁向e世紀以來,精緻西點一直是富裕生活中享受的一部分。經過多年學習與技藝創新,我一直很樂意把自己所知、所學的西點弟享給『喜歡吃點心、樂於做西點』的朋友,雖然日常生活中,西點並非生活上的必需品,但不可否認地它一直扮演著令人遐思的角色。


本書中派點製作是,不同口味的派皮搭配獨特風味的餡料,像慕思、布丁、核果、海鮮、肉類等,讓有心嘗試派點製作的朋友對於派類有更深一層的認識。本書提供您基本確實的食譜內容與詳細紮實的製作技藝,值得一提的是,本書有多種不同於一般派點的特殊風味,即大膽嘗試鹹派點的製作,像洋蔥培根派、咖哩牛肉派、白酒海鮮總匯派等,希望帶給讀者與眾不同的味覺驚艷與心靈悸動。


派點世界不分生手或老手,本書讓您輕輕鬆鬆完成酥脆可口的派點,親身體驗派點製作的樂趣與成就感,這些可不是買現成的派點能比疑的,最後我非常感謝謝尚書工作夥伴與安欣烘焙食品鼎力支持,讓這本書得以順利出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