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兒童趣味烹調、漢堡世界


有一日,我與阿B行街經過〝百佳〞便入去逛一逛,一個無聊的我梗係慢慢行&行晒每一個角落,係我捐窿捐隙的時間,比我發現在書架上除了放置雜誌外,還有烹飪書,我梗係即刻拎黎睇喇,最後就買左這2本書,雖然全書只得64頁是很薄,但售價亦只不過是$8,我覺得平,不過書中有一些用料名稱與我們不同,我諗是台灣譯音。

漢堡世界為您介紹的不僅有牛肉漢堡,還有雞肉漢堡、魚肉漢堡和素食漢堡。同時配有辣菜和薯條的最佳烹調方法。

兒童趣味烹調一書充滿了兒童愛的食譜和食品。簡單易做,廚具配料一目了然。每份食譜分中高低檔次,兒童們可以任意選擇適合自己水平的食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