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老公簡單慶祝~我的生日2009

今天是我的生日,亦都是我與老公一起10年裡,第一次沒有他的陪伴,他去了那裡?問得正好。


我早在幾個月前已知道,今年生日沒有老公陪,因為他公司攪Outing要北上,要明晚才回來,就選了我生日當天出發。


尋晚老公可以6點幾就放工,所以去食左一餐簡單晚餐,老公話明早與我一起吃早餐,這樣的兩餐就是當與我慶祝生日,其實這已很足夠,因為平時想他陪我吃早期,真係難過豋天,今次他主動提出,實屬難得。


晚飯後再去睇傢俬,回到家幫老公執行裝,雖然只是過一晚夜,但都有東西要準備。



公司訂的旅遊巴,分別有2個站,一是公司附近;二是我家附近,所以老公可以陪我吃埋早餐。


我地去左樓下新開的〝大快活〞吃早期,但有點趕,因為我記錯左時間,遲左15分鐘叫老公起身,好在吃埋早餐都趕得及8點半集合時間,我就這樣目送老公,然後自己回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